冬雪白头

all党乱炖党╳,cp洁癖极其严重,全职叶蓝,bjyxszd

叶蓝段子

叶修跟许博远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,却一直都没有结婚
某天叶修又抢了蓝溪阁的boss,蓝河坐在电脑前生闷气:我到底是为什么要跟这个大心脏在一起啊,幸亏到现在都没结婚,不然一定会天天想离(真香)……离了再找一个的话找谁呢,蓝河想了半天:完蛋,为什么感觉只可能跟他在一起啊,真是栽了,可是这么笃定的话,为啥到现在我还没跟他结婚呢。
嗯?我为啥又想到结婚的事了,叶修最近又做了啥好事吗,小蓝开始回忆,哇,叶神除了抢boss的时候,真的是个好男友啊,这么好的叶神是我的,嘿嘿嘿,蓝河想,我这辈子都不会想要和叶神分手的,所以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啦

今天也是蓝河自己把自己绕晕的的一天呢
(小蓝你戏这么多,叶神知道吗?)

评论